2010年 6月21日 兄弟象vs la new熊
看完今天的比賽,卡斯帝今天表現還算可以,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在2人出局後,都會被打連續安打,這3分都是熊隊在2人出局時打的,可能是卡斯帝再在解決2人之後,有一點鬆懈,被打的安打偏多,還好卡斯帝的配球,快慢搭配,配的還不錯。
熊隊的黃欽智表現精采,主投5局,只被打2支安打,僅失掉1分,展現對象隊的壓制能力。
黃欽智帶著勝投候選人下來之後,換上郭建宏、李風華、王豐鑫、威力烈、許銘捷等牛棚投手,在第7局時,被兄弟象打者連續安打,打下3分,逆轉比分。九上,林泓育傳球阻殺的問題依舊發生,又失掉1分,最後比數5比3,象隊獲勝。
九局上半的時候,黃仕豪從一壘盜上二壘,兩好球的情況下,投手球投出,捕手接球時,頓了一下(似乎是在等裁判拉弓箭)才往二壘傳,之後黃仕豪又從二壘盜上三壘,傳球發生失誤,掉了1分。
林泓育的傳球和阻殺能力,要再加強,多加訓練與指導。常常發生傳球失誤,對球隊傷害很大,如果林泓育能多下苦工,改掉這個毛病,對熊隊有很大的幫助的!象熊戰比賽資料:http://www.nownews.com/2010/06/22/341-2618083.htm
資料來源:東森新聞網
以上是小弟我的簡析   請多多指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