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的安全帽
今天休假
想說嗯~~我的駕照已經過期了
就騎著車子到士林監理所
辦換發新證
順便把之前違規的帳單繳一繳
ㄚ大失血 還是遵守交通規則比較好
千萬不要為了趕時間違規喔!!
本人就是個例子
監理所人超多 我光辦換發新證
就等了半小時 才輪到我@@
終於拿到新證件了
閃~
到我的 噗噗=(機車) 前面
疑~
我的安全帽ㄋ 傻眼
我記得有帶ㄚ 不見了
哇~~~是誰偷走我的安全帽
吼~死沒良心的
這下可好怎麼騎回家ㄚ
傷腦筋  看看四下都沒警察
快~~加足馬力 飆~ㄚ
好險我家在附近而已
一下下就到家了
然後又跑去買一頂安全帽
我又失血了~~@@
氣死我了 ><死沒良心的偷人家的安全帽 #X*@&*o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