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10M]台北Y17



中午左右將底迪托給二姊帶.就帶著語珊搭公車再轉捷運到台北.
到台北時大概1點多.所以先去自助餐解決中餐.
吃飽飯己經是2點了.
到了.Y17就在前面
從?去過的她竟邊走邊說.我好久?來Y17了.
哈.快笑死我了.
到3樓要進館時.我以為朋友已經在裡面了,所以告訴服務人員朋友的名字.但她們找了一會了.還問我身上有?票.因為我也頭一次來.所以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而語珊已經開心的先進館了.還不時一直跑到櫃台要我快進去.所以我就先付押金.等朋友來再看看是要買票或補票之類的.
等我處理好進去館入,竟?看見她人.還找了一下.最後看到她還蠻開心的在球池玩.
媽咪的朋友來囉.
我們是在BABY HOME認識的.這還是我第一次跟網友見面.很開心.
Annie的小寶貝.跟媽咪一樣都是氣質美女.
珊:咦,瑄瑄妹妹一個人在那兒.我去找她
笑得那麼開心是因為被球K的關係.
球池裡?幾個人.所以她就一直在溜滑梯裡鑽來鑽去.
朋友遠道而來.想跟她聊一會兒.?聊到幾句.珊又跑去別區了.常一不小心就?看見她人了.
小型溜滑梯.?人在玩.珊跑去溜個幾回.
又跑到沙坑區.
小朋友好像比較喜歡玩沙.
用杯子裝沙.倒過來倒過去
?打聲招呼就跑去人家的桌上挖砂子.
有的小朋友會不開心的.
這倆位哥哥很好.還幫她挖沙子.
人愈來愈多了.
左邊的這位小姊姊很兇哦.家長帶小朋友在這區玩要特別提醒小朋友不能將砂子往別人身上倒.
珊去隔壁桌挖沙子時.她就將沙子朝珊的頭及衣服撒過來.還好砂子?有進眼睛.
珊呆呆的看了她一下.我不知道那位小朋友的家長是不是?在場.因為都?有人提醒這位出手亂撒
沙子的小朋友.不可以這樣子.我馬上就叫她出來.用噴氣搶要替她將砂子除去.
原本她有點怕.
我說這就像吹風機.往她頭髮噴個幾下.開心的離去.
又跑到別區
這是梳妝台.
吹一下頭髮
對打鼓?什麼興趣.也不懂怎麼玩.
跳最後只剩三名小朋友在跳舞.....
語珊會站著直盯著老師看.但一會然後就跑開了.



氣球區四周加了風扇,輕輕一拍會飄起來
跳了起來.有運動到,不錯.
算是訓練 手眼拹調
小廚房
開門也這麼研究
對了.打給瑄妹妹.
珊:我們在BBQ趕快來哦
瑄:好.我騎車過去
珊:Ok. See you later.
兩個小朋友在辦家家酒.
一下子會有其它小朋友跑來買.
她們忙著要做菜.
珊:瑄妹妹.我很會煮蘿蔔,待會煮給妳吃.
瑄:好啊.那我做花椰菜給妳吃.
好多小朋友都喜歡作菜給人吃.
我告訴右邊這位小妹妹說我喜歡喝咖啡.她就會一直拿給我杯子
然後語珊也會學她一直泡給我喝.
當我第一次假裝付錢給這位小朋友時.她有一點驚訝加害羞.但接下來就相當開心.
左邊這個講電話的姊姊很可愛.
因為她弟弟將電話拿走了.珊跑去跟底迪要.
但小弟弟堅持不讓.珊就哭了.她看了打抱不平
於是就跑去教訓她弟.然後將電話一手搶回來放好.
哇. 好香呢.
晚上睡得很熟.不知道有?有夢見白天去Y17的景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