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跟別人老公在床上的感覺難以忘懷~ 我有一個不是我老公的男人了, 那晚他折騰了足足一個小時, 終於含著我的奶頭倦極而眠,我卻怎麼也睡不著了, 我不禁輕輕的在他的額上吻了一下.. 我輕輕撫摸他的身體.. 我一下子從被窩裡坐了起來..抱起他.. ︰兒子呀!我的小祖宗..又尿了..  在愛情裡,我跟他的付出有多少? 悄聲的問問自己, 我竟不知如何回答。 是愛?還是依戀? 只最知道, 我跟他付出了對對方的陪伴, 「管他這麼多,反正你去哪我就跟到底了。」 我這樣對他說。 「你上的時候就打電話給我。」 「可是怕你在睡覺。」 「沒關係的,我是要陪你阿。」 那是他給的回答。 他給我溫柔, 我選擇體貼, 從不吵著要他帶我, 從不吵著要他給錢, 他卻一件一件幫我想好, 花的不是現實的錢, 可是在虛擬之下, 這種付出,也是種可貴。 在感情裡, 他沒說, 我也沒說。 只是默默的付出這種陪伴。 若要說多少,或是誰多誰寡... 可以說,無解, 就跟數學題的某些答案一樣, 無解=無窮大 因為我跟他 都只是..默默默... 悄悄的為對方想著,    有位婦人走出屋外看到三位留著長長白鬚的老人站在她家的前院。 她並不認識他們。 她說:「我想我不認識你們,可是你們一定餓壞了,請進到裡面來吃點東西吧!」 「請問男主人在家嗎?」他們問道。 「不!」她說「他出門了!」 「那我們不能進去。」他們回答著。 到了傍晚當她先生回到家,她告訴他白天發生的事。 「去告訴他們我回來了,請他們進來」 婦人到外面邀請他們進來。 「我們不一起進一間房子。」他們回答。 「為什麼這樣呢?」她想知道。 其中一位老人解釋:「他的名字叫"財富",」他指著一位他的朋友說道,指著另一位說:「他是"成功",而我是"愛"」接著他又說:「 現在進去和妳丈夫商量,你們想要我們哪一位進到你家。」 這婦人走進屋子並告訴她丈夫他們所說的。他丈夫簡直樂透了,「太好了!」他說「既然如此,我們就邀請"財富"進來。讓他進來把我們家 充滿財富吧!」 他太太不同意的說:「親愛的,為什麼不邀請"成功"呢?」 他們的媳婦在屋內的一角聽到他們的對話,也加進來提出她自己的建議:「邀請"愛"進來不是再好不過的嗎?我們家將因此充滿了愛!」 「讓我們接受媳婦的建議吧!」丈夫對著太太說 「去!邀請"愛"當我們的客人。」 婦人走到外面問那三位老人「哪一位是"愛"?請進當我們今晚的客人吧!」 "愛"站起來並走向屋子,其他兩位也站起來跟隨著他。 驚訝地,婦人問著"財富"和"成功"說:「我只請了"愛",為什麼你們也要進來?」 三位老人一起回答說:「如果妳只請"財富"或是"成功",那麼,另外兩人將留在外面。但是既然妳邀請了"愛","愛"到哪裡,我們就 跟到哪裡。哪裡有愛,那裡也會有財富和成功!」 當你擁有了成功與財富,但是你心中遺失掉愛,你認為你還會快樂嗎? 祝福大家都能做個心中有愛的富有人…… ^_^    在中興號的台中站,有一台往台北的中興號要開了. 這時有一個婦人帶了一個五歲的小孩子 婦人要小孩坐在司機後面的座位,婦人隔著窗子向小孩交待了一下, 便跟司機說:『司機先生,到新竹麻煩叫一下我小孩哦!謝謝!』說完就自己離開了 那時小朋友旁邊的位置坐了一個男同學 車子開了不久,小男孩便對著旁邊男同學說:『哥!哥哥!新竹到沒?』 男同學說:『乖!坐好,到了我會叫你。』 又過了不到3分鐘.. 『哥哥!哥哥!新竹到沒?』 那男同學又說:『還沒,到了我叫你好不好!』 又過了不到3分鐘.. 『哥哥!哥哥!..』 『到了我會叫你!』男同學已經不耐煩。 又過了3分鐘.. 『哥哥!哥哥!哥哥!..』 那男同學假睡,不理小男孩,小男孩轉向司機:『司機伯伯,新竹到沒?』 司機:『坐好坐好!到了我會跟你說..』 才過了不到3分鐘..『司機伯伯,新竹到沒?』 司機已經不耐煩:『到~了~我~會~叫~你~』 司機心還在想:『雖然是小孩這麼小不用車錢,也不能把他一個人丟在車上自己坐車啊!怎有這種母親?』 司機先生乾脆不理他,那小男孩終於乖乖的坐好不說話然後睡著了 過了不知多久,大家也都相安無事,司機突然大叫說:『哎呀!到桃園了!那小孩怎麼都沒提醒我!這下慘了!』 那男同學和車上的一些乘客也都嚇了一跳:『對啊!怎麼辦..那小孩不吵我們倒也忘了!』 大家一番商討,又不忍心把他放在台汽桃園站讓南下的中興號再載小男孩回新竹,帶來帶去的,他那麼小,萬一丟了怎麼辦? 好在車上的客人也只剩下十多個,大家討論了以後,決定啟程回到新竹,把小男孩帶回新竹再北上 車上的每個人都散發著慈愛的光芒,用關愛的眼神看著小男孩,於是車子又上高速公路回新竹 『弟弟,新竹到了哦!』 車上的每個人都微笑的把心裡一塊大石頭放下了,這時小男孩高興的說:『新竹到了啊!』 說完便把身上的背包拿下來,拿出一個便當 圍在他身邊的人都楞了一下,大家二丈金剛摸不著頭腦. 這時有一個老伯伯說了:『弟弟,新竹到了耶!』 小男孩把頭抬起來:『我媽媽說,到了新竹就可以把便當拿起來吃了!』 頓時.. 全車一片驚恐.. 那男同學用顫抖的聲音說:『那你到底要去那?』 小男孩說:『台北ㄚ~』 愛情是盲目的 生活是現實的。 因為愛情只不過是人類為了逃避現實而衍生的產品, 為了逃避現實 我尋找愛情, 為了尋找愛情 我失去真情, 失去了真情 才發現早已身陷虛情.. 那天聚會, 朋友帶了她的朋友來參加,忽然間你發現, 她的談話,她的舉止,都是你想像中的那樣 你曾夢想過有一天,當你戀愛,你的她,是這麼個樣 似乎她一笑,你就神魂顛倒, 所以你靠近她,跟她講話,拉東扯西,只希望再看她笑一下 漸漸的,你有活動都會想找她,千方百計的想約她, 她的出現,讓你心跳加速,她的失約,讓你搥胸頓足。 你問到了她的電話,開始嘗試找她談天, 聊生活,聊學業,聊興趣,聊看法, 無所不用其極的修飾自己的遣詞用句, 只為了給一個好印象,甚至營造兩人相處的假象 配合她的興趣,你開始改變自己, 陪她看畫展,陪她喝咖啡,陪她看電影,陪她去逛街 想盡辦法提高見面的頻率,因為你看不到她 你會茶不思飯不想的心煩意亂 你們熟悉了,開始你找她,她找你 在看電影時,你會想碰碰她的手 排隊時,你會想拉拉她的肩 喝咖啡時,你開始鉹@些親暱的話題 餐時,你會想切塊牛肉用你的叉子餵給她吃 逛街時口渴買飲料,你會希望她喝不完而跟你共享一杯奶茶。 再來你學會,心情不好時故意給她看到 她看到你皺起的眉頭,看到你眼神的落寞 並期待她能主動關心問候 因此,你們開始交換心事,開心時共享,傷心時互相安慰 在適當的時候,你瞭解了她的個性與想法,清楚了她的脆弱與堅強 哪天,你故意引她傷心或動心,製造了浪漫的機會, 夜裡的星空下,你們相擁,感受來自她的體溫,甚至她髮尾的香味。 情不自禁,你用手撫去她的淚痕,當她抬頭望了你一眼, 看著她眼裡殘存的淚光,用手輕碰她的臉頰, 你會告訴她,你喜歡她,! 你將手劃過她的臉際,托起她的下巴,輕輕的吻了她。 你以為愛情是什麼?? 一點點的動心,一點點的衝動, 一個擁抱一個吻?? 天真的小孩們,日劇看太多了,文章看太多了。 這也許是愛情的一部分,但絕對不是大部分。 愛情的主體是生活,一起生活。 你能陪她一時的難過,但你能陪她所有的壓力嗎?? 你能給身體的溫度,但你能給生活的方向嗎?? 你可曾想像當熱情褪去,擁抱對你已經沒任何吸引力,你們如何走下去?? 天真的小孩,愛,絕對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你不能怪她中途抽身,因為她在愛中看不到生活。 生活,才是愛情的目的, 這裡的生活不是一個人好好活,是兩個人如何一起好好過。 愛,不輕許。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