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一個月不關機的電費
電腦一個月不關機的電費 要算電費前,要先了解用電度數計算的標準及方式如下:1度=1000W連續使用1小時。 以目前電價來看,1度電要3.465元(約 3.5元)。 如果每只電燈泡消耗功率為21W,每小時用電則為0.021 度。 每小時電費= 3.5元 X 0.021 =0.0735元 每天電費= 0.0735 X 24小時 =1.764元 每月電費= 1.764 X 30天 = 52.92元 這樣看來.. 因為部電腦的耗電率不同..以一部電腦消耗功率為300W來計算: 每小時用電則為0.3度。 每小時電費= 3.5 元 X 0.3 = 1.05元 每天電費=1.05 X 24 小時 = 25.2元 每月電費=25.2 X 30天 =756 元 電腦一個月不關機,它就要756元的電費了。 生活裡處處是學問…如果有一天不小心在荒郊野外或者是深山裡迷路了,怎麼辦?碰到類似的情況,台電主管透露了以下這則可以幫助走出「迷失」的撇步。台電無論是輸電線路的鐵塔或是電線桿的編號,一律都是由各區的"變電所 "為起點開始計算的, 因此迷途的民眾通常只要往電桿編號愈小的方向走,就能夠抵達當地的變電所。 而變電所附近一定有人居住,所以也就可以經由問路而走出「迷失」了。希望這只是一則備而不用的資訊,祝福您:永遠平安健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