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訊】
  杭州衛生“健康使者”
  志願服務項目
  獲中國青年志願服務大賽銀獎
  日前,由團中央、民政部、中國志願者服務聯合會等單位主辦的第四屆志願服務廣州交流會暨首屆中國青年志願服務項目大賽在廣州落幕。作為杭州市推薦的六個志願服務項目之一,杭州市衛生“健康使者”志願服務項目通過評審組的考核,榮獲大賽銀獎。去年4月,延伸城市志願服務“微笑亭”的品牌效應,原市衛生局(市衛生計生委)在9家市屬醫院建立了“微笑台”志願服務綜合平臺,招募各類社會人士參與醫院志願服務。而杭州市衛生志願服務總隊成立兩年來,不斷推進志願工作制度建設,志願服務越來越規範,逐步打響了衛生志願服務品牌。“微笑台”成為市屬醫院一個傳遞愛心的平臺,一道亮麗的風景。
  詹雅 何麗娜
  ●12月30日下午2點,浙江省中醫院住院部一樓皮膚科陶茂燦主講《濕疹的中西醫結合治療》。
  ●2015年1月7日下午2點,在邵逸夫醫院下沙院區13樓西病區(下沙路368號)有一場關於“炎症性腸病(IBD)與生育”的講座。
  ●2015年1月8日下午2點,杭州市七醫院2號樓八樓示教室舉行《別讓抑鬱奪走你的幸福——幫你認識老年抑鬱》講座,由老年病區主任陳斌華主講。 何麗娜 黃淼君 整理
  (原標題:醫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