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滴滴專車主打高端服務,但多多少少還是會影響出租車的正常營運。
  “滴滴打車一齣現我就用上了,以前基本上一個星期到半個月,就能遇到一個到機場的‘大活’,但現在這種活一個月都碰不到一個。”濟南的出租車司機彭女士對記者說。
  出租車司機王先生的感受更明顯,“現在的‘大活’連原來的30%都不到,估計經常去機場、西客站的乘客也不會在乎專車貴的那點錢。”
  彭女士給記者算了一筆賬:“我們每個月得交4000多元的份子錢,所以不敢不跑,不跑就等於賠錢。專車司機多美呀,愛跑就跑,不愛跑就休息。”
  “我們平時在路上跑,要是有拒載、繞路行為,乘客肯定得投訴我們,一投訴就得罰錢,就連違章也得學習好幾天,耽誤活。”出租車司機趙先生對記者說,“我覺得這滴滴專車就跟黑車差不多,也不知道政府部門管不管。”
  本報記者 劉雅菲 王皇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專車上線,出租車“大活”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