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20日訊據聯合報報道,臺中市長選情緊繃,外傳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拿三億,助國民黨臺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擺平派系。胡志強昨天說:“假如郭台銘有給我三億,假如傳言屬實,我就退選。”
  胡志強昨天接受電臺主持人周玉蔻訪問,做上述表示。胡表示,選舉有太多耳語,耳語就是不具名的言論,像棄連保胡也是耳語,查不出消息來源;現在又傳三億助選,如果是真的我就退選。
  周玉蔻問:蔡英文提到國民黨在臺中部署重兵,要動員樁腳影響選情,是否有負面暗示?
  胡志強回說:我不知道重兵在哪裡?這是正常選舉,如果沒有花錢,動員樁腳有錯嗎?難道是指拿錢賄選嗎?我胡志強一世清白,如果有人敢買票,我一定開除。
  政壇傳胡志強最後王牌是“美鈴合體”,請來馬英九夫人周美青與邵曉鈴一起助選。胡志強說,他歡迎也喜歡周美青來,但兩家是朋友,他向來尊重別人,不好意思麻煩別人,上次選市長周就有幫忙。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臺中市/胡志強:沒拿郭台銘3億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