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7月31日電經中央批准,中央巡視組將對廣西、上海、青海、西藏、浙江、河北、陝西、黑龍江、四川、江蘇開展常規巡視,對國家體育總永慶房屋局、中國科學院、一汽集團開展專項巡視。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發佈的信息顯示,截至31日,13個巡視組已全部進駐到位。
  這是今年中央第二輪巡視工竹北售屋作,也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中央第四輪巡視工作。
  本輪13個中央巡視組,對10個地方的巡視時間為2個月,對3個單位的巡視時間為1個月。13個中央巡視組將圍繞“四個著力”,重點監督檢查領導班子及其成員特別是主要負責人以下四方面情況:一是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方面,著力發現領導幹部是否存在違反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和廉潔自律規定的問題,是否存在權錢交易、以權謀私、貪污賄賂、腐化墮落等違紀違法問題;二是在執行中央八項規定和加強作風建設方面,著力發現是否存在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等方面的突出問題,是否存在打澎湖民宿折扣、搞變通等問題;三是在嚴明黨的政治紀律方面,著力發現領導幹部是否存在對涉及黨的理論和路線方針政策等重大政治問題公開發表反對意見、對中央方針政策和重大決策部署陽奉陰違,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問題;四是在執行民主集中制和幹部選拔任用方面,著力發現是否存在獨斷專行、嚴重不團結等問題,以及選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
  (原標題:中央巡視組今年第租房子二輪巡視已全部進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