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周叢笑 黎欣剛)昨日下午,市本級行政事業膠原蛋白單位第二批公車拍賣由湖南中科拍賣有限公司在美雅斯國際酒店拍槌。這一輪競拍共31臺車輛(未含當天拍賣的1台非公務用車),成交價146.99萬元。
  當天的拍賣師、湖南中科拍賣有限公司總經理黃飛介紹,一些車的“年紀”比較大,車況一般,因此,競買者比較少,打包後成功拍賣。一臺2002年產的豐田陸地巡洋艦與一臺曾流拍的捷達車打包拍賣,起拍價12萬元。經過幾輪競拍,一位在長沙工作的呂先生以17萬元競拍到手。拍賣會上,一臺非公務用車——上牌僅兩年的凱迪拉克越野車以30萬元的隨身碟價格成交。這台行駛里程不超過5萬公里的豪車,原屬於一家國有企業,不久前曾因起價過高而流拍。
  昨日的拍賣會上,豐田陸地巡洋艦、豐田霸道、帕賣屋薩特、獵豹越野車等車競拍活躍。其中,一臺2012年產的自動擋大眾邁騰起拍價為16萬元,經過幾輪競拍後,最終以16.8萬元成功拍賣。
  在31台競拍公車中,記者發現,平民價位車輛更能吸引大家關隨身碟註。市民李先生以3100元的價格競拍了一臺2004年產的夏利,他滿意地說:“價格低,性能看上去還可以,蠻實惠的。”記者在現場看到,捷達、桑塔納、海馬等車都以幾千元至六七萬元的價格被競拍成功。
  長沙市財政局資產管理處有關負責人表示,公車拍賣所得車款將全部新竹房屋歸入財政,作為資產處置收入。  (原標題:31台公車共拍得近15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