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整改隱患
  確保防汛安全
  本報訊 昨日下午,副市長馬健帶領市水務局相關負責人前往管城區調研防汛工作,要求落實防汛三級應急響應機制,做好隱患排查整改,確保雨季防汛安全。
  馬健一行冒高溫來到管城區南曹鄉小魏莊水庫現場,詳細瞭解了水庫上下游防洪情況、大壩除險加固情況。該水庫建於1958年,是鄭州郊區為數不多的蓄水水庫之一,2010年經省水利廳審批實施了除險加固工程,但目前還沒有經歷過洪水的考驗。隨後,馬健一行又深入研究了管城區段南水北調工程防汛工作,要求高度關註跨渠河溝的雨季泄洪排水問題。
  馬健指出,“七上八下”(7月上旬至8月下旬)是鄭州的雨季,極有可能出現強降雨,各相關單位首先要高度重視,認識到防汛安全的利害,做到警鐘長鳴、常抓不懈;二要突出重點,落實防汛三級應急響應機制,責任到人,確保關鍵時刻發揮作用;三要做好隱患排查整改,寧可“備而不用”,最終確保防汛安全。
  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黃永東
  (原標題:排查整改隱患確保防汛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