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梁璇)北京時間6月17日,出現了本屆世界開賽以來的首場平局,伊朗0∶0戰平尼日利亞的一場悶戰,讓剛剛經歷過德葡大戰的球迷十分掃興。德國以4∶0戰勝葡萄牙,成為德國隊歷史上第5場至少進4球的世界杯開局,即便面對強隊葡萄牙,德國射手穆勒仍上演了本次世界杯的首個帽子戲法,同時,葡萄牙隊員佩佩被紅牌罰下、C羅摔隊長袖標、德國主教練勒夫挖鼻孔後同C羅握手、德大將摟默克爾自拍、德國總理闖更衣室等經典瞬間,都登上了360新聞世界杯熱搜詞榜單。
  除了首場平局和首個帽子戲法,在另一場比賽中,開場僅32秒,美國隊前鋒鄧普西便在對陣加納的比賽中破門,創造了本屆世界杯最快進球。而曝阿森納欲引進巴神、49名球迷在肯尼亞酒吧觀賽被射殺,也成為網友關心的重要事件。  (原標題:360新聞世界杯熱搜詞網友關心三宗“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