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分析人士認為反歐洲一體化勢力增長對歐洲經濟負面影響有限
  國際在線消息:據新華社電,歐洲議會選舉初步結果本周出爐,反歐洲一體化勢力的增長引發一些擔憂。但分析人士認為,這場政治“地震”對歐洲經濟複蘇的負面影響有限。
  本次歐洲議會選舉於22日至25日在歐盟28個成員國相繼展開。據歐盟官方統計,反對歐洲一體化的政黨贏得30%選票,高於原本預計的20%。
  分析人士認為,極右翼和反歐洲一體化政黨在本次選舉中的成功逆襲,是過去5年受歐債危機衝擊,“疑歐”和“反歐”思潮在歐洲大陸不斷發酵的結果。
  布魯塞爾歐洲政策研究中心主任丹尼爾·格羅斯說,議會選舉對經濟直接影響有限,畢竟反歐勢力還是少數。另外,以緊縮政策為主的各項改革對經濟增長的負面效應正在消退,下半年經濟增長表現應好於上半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