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3月12日電 據上海市政府網站消息,3月9日上午,上海金山區僑辦、區僑聯、石化社區(街道)共同舉辦的“匯聚僑智,共建和諧”2014年金山區僑法宣傳月活動啟動。
  金山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華桂宣佈“2014年金山區僑法宣傳月”正式啟動。金山副區長陸瑾代表區委區政府作講話。她指出,“僑法宣傳月”活動是區宣傳黨和國家的僑務政策、提高全社會對僑務法規認識的有效抓手,也是廣大僑界人士發揮自身優勢,參與文明建設,依法護僑,促進和諧的重要渠道。各涉僑部門要緊緊圍繞區委“兩個倍增、兩個同步”的總體目標,整合資源,搭建平臺,創新宣傳方式,加大服務力度,以改革創新的精神開創金山僑務工作新局面。
  儀式為全區11個“僑之家”發放規範化建設資助金。區僑商分會會長周保雲代表區僑商分會向區輔讀學校捐贈“愛心牛奶”50,000元。  (原標題:上海金山啟動僑法宣傳 僑之家獲規範化建設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