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力食品公司群馬縣工廠
  【環球網綜合報道】據日本NHK電視臺12月30日報道,日本大型水產公司瑪魯哈日魯控股的子公司阿克力食品於29日宣佈,在其位於日本群馬縣工廠生產的冷凍食品中檢測出了一種農藥。對此,群馬縣30日上午開始根據日本食品衛生法深入展開調查。
  瑪魯哈日魯控股的子公司阿克力食品的工廠位於日本群馬縣大泉町。近日,其生產的比薩和炸肉餅等冷凍食品中,被檢測出了一種名為“馬拉硫磷”的農用殺蟲劑。而公司也已於本月27日開始停止了這家工廠的所有生產活動。目前已生產的90種冷凍食品的也正在自行回收中,回收對象在現階段流通的至少有630萬件。鑒於此,群馬縣政府於30日上午派出4名相關工作人員到工廠訪問,並根據日本食品衛生法深入調查。
  群馬縣工廠相關負責人表示,將會對迄今為止收到的消費者對公司的不滿和投訴,以及此次農藥的檢測結果等,予以明確說明。
  該公司調查還發現,群馬縣工廠在整個食品加工環節里並沒有使用農藥,且工廠內部也並沒有發現任何農藥,因此不太可能在該公司生產過程中誤摻入農藥。不過,群馬縣方面今後還將在根據調查結果對檢測出農藥的原因,進行詳細地分析和調查。  (原標題:日本大型食品公司冷凍產品中測出農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