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訊 記者馬競 實習生周宵鵬 河北省住建廳日前對全省建築施工揚塵治理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為期10天的檢查,對24個不達標的施工現場下發隱患整改通知書11份,停工通知書13份,處罰金額48萬元,暫停投標資格企業3家。
  據瞭解,檢查中隨機抽查在建工程施工現場158個,達標134個,不達標24個(其中縣城17個,市區7個),達標率為84.8%,不達標項主要集中在現場封閉圍擋不到位、裸土未覆蓋或覆蓋不嚴密、場地未按規定硬化、垃圾清運不及時、現場攪拌混凝土或砂漿、未落實揚塵治理公示牌制度6個方面。河北省住建廳要求各設區市加大視頻監控推廣力度,確保年底實現11個設區市城區和環首都14縣(區)房屋建築和市政工程施工現場安裝視頻監控達到97%的工作目標;對不及時整改或拒不整改的施工現場要依法嚴格處罰並對責任單位、責任人進行約談,情節嚴重的將清出建築市場。  (原標題:河北24個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達標被罰4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