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來自臺灣《中國usb時報》
  中新網12月4日電 據臺灣《借款中國時報》報道,3日傍晚,臺灣彰化縣41歲吳姓男子滿身酒氣衝進彰化醫院急診室探視受傷女友,醫院保安攔阻時,吳男抓狂似地與保安爆發激烈衝突,還打傷一名救護車司機。眾人將他制伏扭送警局,依恐嚇罪送辦。
  吳姓男子的女友昨天下搜尋行銷午5點多手指遭碎破璃割傷,被送到彰化醫院急診室,醫護人員為女子治療時,吳男沖入醫療間硬拉開病床布簾。
  全身酒味的吳男舉動嚇壞醫護人員,保安人員趕到制止,吳卻發狂似地叫囂,並與保安及幫忙制止的友人嚴重拉扯,急診室一片混亂,有名加入戰局的救護車司機被抓傷,最後吳被保安人員控制,並扭送溪湖警分局舊館派出所。  (原標題:醉漢大鬧急診室 與保安爆衝突並打傷救護車室內裝潢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