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11月11日訊(通訊員 周敏)11月8日,汨羅市召開優化岳望高速公路汨羅段建設施工環境工作會,組織學習岳望高速公路建設協調領導小組《關於進一步優化高速公路建設環境的通知》,聽取了岳望高速公路汨羅段的建設進度及目前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等情況介紹。副市長王敏求,國土、交通、電力、建設、林業、水利、公安及沿線鄉、鎮(場)等相關部門負責人出席會議。
  岳望高速公路汨羅段主線全長17公里,途經桃林寺鎮、桃林林場、白塘鄉、屈子祠鎮、原種場、白水鎮等6個鄉、鎮(場),15個行政村,徵地1800畝,拆遷房屋181棟,共313戶,46200㎡,遷墳3918座。連接線長6.2公里,橫跨汨羅鎮內9個行政村。自8月中旬啟動拆遷工作以來,經過90天奮戰,截至目前,已拆遷房屋174棟,遷墳3000餘座,除連接線外,主線徵地拆遷工作基本完成,工程即將轉入全面動工建設階段。
  王敏求充分肯定了前段工作成績。她要求,各職能部門要在扎實搞好徵地拆遷工作掃尾的基礎上,努力營造健康良好的施工環境,以確保岳望高速公路建設快速順利推進;要進一步提高認識,認真執行優化環境有關文件;強化措施,扎實做好矛盾糾紛調處工作;以人為本,切實維護沿線群眾合法利益;協調配合,形成支持高速公路建設強大合力。
  會上,沿線相關鄉、鎮(場),職能部門和施工方代表分別進行了表態發言。  (原標題:努力營造健康施工環境 確保岳望高速汨羅段順利推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