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分享-99/03/06慈悲組組長:陳麗卿 副組長:彭美瑛  小文殊:湯雅芸美瑛師姐:1. 鄭教授的詳細分析,一切人、事、物皆是空性的道理。提醒我們要積極的做一切事情,但不要執著所做的一切事情。並視生、老、病、死是酒店經紀逆增上緣。行六度也要三輪體空2. 感恩三位法師教授的舌燦蓮花,詳細說法慈悲關懷大眾的當世之肉體健康,心識清淨,並將生老病之境界昇華。紀慈師姐: 如實覺照當下身心 麗惠師姐:菜根譚上說:見聞覺知是外賊,情慾意識是內賊酒店工作。 此主人翁惺惺不昧,則化賊成家人。共勉之~彩馨師姐: 所謂的不二法門,是指分別一切的事物,但不作分別想,而不是什麼都不知道。須透過智慧時時覺照。 黃勉師姐: 本來在家只會念經,但不懂得佛法的意義。在酒店打工此上課可學習了解到佛法的真正意涵。 而易筋經是第一次接觸,練完後通體舒暢,是非常讚的運動。世瑛師姐: 無凡無聖,即是不二佛。凡夫看不到佛土,是業力所致,想要看到佛土,必須有顆清淨無染之心,清淨心須具備有佛的智酒店兼職慧、正量。在每個生活的當下,時時保持清淨心。心淨則佛土淨。 麗卿師姐: 當一個人的業力重時,沒有足夠的福德可以轉化業報,而承受業報也是一種消業的方法,若能了解緣起性空,萬法皆是由因緣所生,不怨天尤人,即能活得自酒店經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