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政治笑話四則
內地政治笑話四則網友傳來幾則內地的政治笑話,具中國特色,具創意,也能引起聯想,笑話如下:1. 毛主席臨終毛主席臨終前把鄧小平叫到床邊說:「平平,有件事我放心不下,我擔心黨內有些同志不願跟著你走。」小平回答:「放心吧,東哥,不願跟我走的我讓他跟你走!」2. 你進來,我出去胡錦濤去看毛澤東,拉開水晶棺說:「毛叔,天上沙塵不散、地上污染不斷、北方缺水大旱、南方雪雨泛濫、奧運聖火難看、西藏喇嘛亂竄、官員貪污扯爛、人民暴動千萬、股市一片混亂、黑心商品太爛、港澳不聽使喚、地方政府蠻幹、台灣民主單幹、美帝逼我一戰,我該怎麼辦?」毛說:「你進來,我出去,嚇死這群王八蛋!」3. 兩頭牛話說胡錦濤到農村視察,他想知道人民對黨的忠誠度,就問一位農夫:「如果你有兩畝田地,你願意奉獻其中一畝給偉大的黨嗎?」農夫答:「噢,是的,我願意。」胡又問:「如果你有兩幢房屋,你願意奉獻其中一幢給黨嗎?」農夫答:「是的,我願意。」胡又問:「如果你有兩部汽車,你願意奉獻其中一部給黨嗎?」農夫答:「我願意。」胡又問:「如果你有兩頭牛,你願意奉獻一頭給黨嗎?」農夫答:「不,我不能。」胡感奇怪地問:「你既然肯奉獻一畝田、一幢房子、一部車,為甚麼不肯奉獻一頭牛呢?」農夫說:「因為我真的有兩頭牛啊!」4. 江澤民是他的司機 江澤民還是國家主席的時候,一天因私外出,嫌司機車開的太慢,催促了好幾次。但因交通擁擠,還是不能讓他滿意。最後江澤民一把搶過方向盤,把司機推到後面,自己開起來。他一路橫衝直撞,造成一片混亂。有人打電話向交通局長反映。局長大怒,質問該地段交警。 局長:「看到肇事者沒有?」警察:「看到了。」 局長:「?什?! 不逮捕他?」警察:「我不敢?」局長:「?什??」 警察:「他的官很大。」 局長:「有多大?」 警察:「不知道,反正江澤民是他的司機。」覺得好笑要大聲笑出來,否則會中內傷的!哈 哈 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強化卷軸之掉落怪物與販售NPC
最近迷戀上卷軸啦,作一些基本資料來自給自足一下。以下內容轉自:巴哈姆特、天空網站
短劍攻擊卷軸

100%

攻擊+1

杜卡斯(沼澤地2)、巴倫(天空塔14樓)、彌爾格(愛奧斯塔44樓)

60%

攻擊+2、

幸運+1

紅螃蟹、巴洛古、粉紅戰鬥機、幽魂發條熊隊長

10%

攻擊+5、

幸運+3、

防禦+1

藍水靈、地獄巴洛古、紅色機器人

手套攻擊卷軸

60%

攻擊+2

蘑菇王、小雪球、進化妖魔、馬堤安、幽魂發條熊

10%

攻擊+3

地獄巴洛古、火石球、烏龜

手套敏捷卷軸

100%

命中+1

巴倫(天空塔14樓)、彌爾格(愛奧斯塔44樓)        

60%

命中+2、

敏捷+1

蘑菇王

10%

命中+5、

敏捷+3、

迴避+1

地獄巴洛古、黑木妖、葛雷隊長、冥鐘、達納托斯

頭盔防禦卷軸

100%

防禦+1

艾倫斯(大木林3)、杜卡斯(沼澤地2)、彌爾格(愛奧斯塔44樓)

60%

防禦+2、

魔防+1

蘑菇王、冰獨眼獸

10%

防禦+5、

魔防+3、

命中+1

地獄巴洛古、嫩寶、幽魂發條熊

頭盔體力卷軸

100%

HP+5

杜卡斯(沼澤地2)、巴倫(天空塔14樓)

60%

HP+10

蘑菇王、藍色機器人

10%

HP+30

地獄巴洛古、小幽靈

披風幸運卷軸

100%

幸運+1

肥肥、地獄獵犬

60%

幸運+2

貝爾芬、幽魂發條熊隊長、幽魂女巫、拉圖斯

10%

幸運+3

雪吉拉戰車、藍獨角獅、機器章魚

鞋子敏捷卷軸

100%

迴避+1

艾倫斯(大木3)、杜卡斯(沼澤2)、巴倫(天塔14樓)、彌爾格(愛塔44樓)

60%

迴避+2、

命中+1

蘑菇王、褐色發條熊

10%

迴避+5、

命中+3、

速度+1

地獄巴洛古、肥肥、達納托斯

鞋子跳躍卷軸

100%

跳躍+1

杜卡斯(沼澤地2)、彌爾格(愛奧斯塔44樓)、黑色發條鼠

60%

跳躍+2、

敏捷+1

蘑菇王

10%

跳躍+3、

敏捷+3、

速度+1

地獄巴洛古、菇菇寶貝、月光精靈、通道守門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造型紀念-45級
為了慶祝TIM的電腦神秘復活,所以我把楓之谷的娃娃換了新的造型。
←有可愛到嗎?
不過聽這幾天大家的反應,似乎都覺得我好像沒睡飽的樣子。
連我坐在路邊補血的時候,還有人問我:你去睡了ㄇ?
不然就是解組隊任務時,隊友會說:邊睡邊玩嗎?
我只要看到的話都會說:能睡就好了
有人還會因此嚇一跳,害我偷偷樂一下。
在此為新造型留個紀念,想把這款一路玩到50級。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師日誌-西元2007年8月7日
上午延續上次的作品製作,也就是小豬歐比康的壁飾~
大概是小朋友前幾天看了部落格上,我的實驗作品"歐比康大冒險"的影響.
對於這隻迷糊但是勇敢的小豬,有著極高的喜愛程度~
所以這次的製作進度可是比以往都還要更快,且更認真
讓我覺得很開心
而下午的樹脂土課程,作品也終於出爐~
因為這班都是小女生,所以這班的製作取材跟其它班的不太一樣~
是以小女生喜愛的卡通人型為主,不過因為這班的小女生年紀比較小
所以進度一直不太理想^^"(因為太精細的地方,要教滿多次的)
不過小女生們對自己的人型作品都很喜愛, 所以還會製作幾隻人型系列作品
來增加小朋友對自己作品精緻度的要求~
經過上次實驗性的故事劇場測試後,感覺很不錯
所以我抽空製作了自己手札中的角色人物,想多製作一些可愛的人偶故事.
而學生中有不少也很有興趣, 所以到時會將用心製作的學生作品,加入短篇劇場中演出
這是昨晚大約完成的角色,先以手機試拍成照片回家製作....
感覺比想想中的好,想如有興趣製作參加演出角色低小朋友,
可以先想好要製作的人物角色:
1.種族 2.職業 3.裝備與道具 4.可以的話簡單畫張草圖,最好標個色~(方便製作)
要是能收集相關資料會更好.
這樣課堂上在討論製作方式時會快很多~
大為老師 2007.8.9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精緻的巧克力~
最近很多人生日哩,當然我也是啦
(才剛過完)
碰巧,小朋友的母親大人再兩天也要生日了.
所以他一直在猶豫不知道要送什麼給媽媽才好......
於是呢,我想了一下~
帶他溜去旁邊的7-11買了金莎.(我需要它下面的包裝紙)
然後上課的時候,就教小朋友們 "優雅巧克力的"做法.
製作方法對大人來說並不會很難,不過既然是要送禮的~
那精緻度自然得要求.
而其他的孩子看到半成品,就已經覺得很好吃了
因為顏色我教他們調的比例,調出來的咖啡色.可是很高級的巧克力才有的顏色
我自己也很愛吃巧克力.所以對巧克力顏色的觀察.
比一般的東西更為深入...
快下課時,其他老師看到小朋友低巧克力作品,都溜進來看~(旭軒低老師滿多愛吃巧克力
)最後佳霖主任還說要幫小朋友找漂亮的包裝盒,讓他包起來送給生日的媽媽~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腳腿" - 有勁才能壽命長
Friday, January 14, 2011 "腳腿" - 有勁才能壽命長
"腳腿"有勁才能壽命長...活著不賴,一晃就幾十年過去了,想長壽吧,那是從古至今每個帝王將相的夢想,歷史書上說,他們仙丹、神丸沒少試,可往往都比一般人還死的早。一個個鐵的事實讓人醒悟,還是保重自己是上策,工作別累著,壓力別大了,器官常保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如果把身體比做一台機器“腿”就是提供動力的馬達。   馬達不靈了,機器便會老化、運轉不良。人老後,不怕頭髮變白、皮膚鬆弛,怕的就是腿腳不靈便。在美國《預防》雜誌總結的長壽跡象中,“腿部肌肉有力”赫然在列。生活中也不難發現,長壽老人幾乎都步履穩健、行走如風。因此,只要養好雙腿,活過百歲的可能性便大大提高。 運動使人長壽——可是全身壓力都在“腿”   雙 腿就像人體的承重牆。很少有人知道一個人50%的骨骼和50%的肌肉都在兩條腿上;人一生中70%的活動和能量消耗都要由它完成;人體最大、最結實的關節 和骨頭也在其中。人年輕時,大腿骨可以支撐起一輛小轎車;膝蓋則承受著9倍於體重的壓力;腿部肌肉也要經常與大地的引力進行搏鬥,保持緊張狀態。“所以 說,堅實的骨骼、強壯的肌肉、靈活的關節形成了一個‘鐵三角’,承受人體最主要的重量。”衛生部老年醫學研究所原所長高芳?教授解釋說。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招記憶法,讓你記得久、也記得清楚
4招記憶法,讓你記得久、也記得清楚Manager Today經理人 2011/01/05
~~~~~~~~~~每個人在學習過程中,時常會有「明明就已經背過,卻還是忘記了??」「雖然讀過這本書,但怎麼想都想不起來??」等類似經驗,因而對於自己的記憶能力感到洩氣和失望。然而,許多有關大腦的科學研究均表示,現實生活中其實幾乎不會發生「喪失記憶」的情形(如果大腦有受傷則是另當別論),你所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基本上都會一直保存在大腦裡。
換句話說,會有「想不起來」「記不起來」的困擾,是因為沒有去「喚醒」那些記憶。因此,打從決定開始「記憶」的那一刻起,就必須對於「記憶」這件事抱持積極的態度,找出屬於自己的記憶方式,並愛惜自己的記憶力,才能為所讀取的資訊內容,安插上許多不同的「勾子」,方便日後在大腦中的知識汪洋中,「釣」出你所需要的資料。
記憶力好,並不是一種天賦,也不屬於年輕人的專利,所有人都可以訓練和培養。第一步,就是要有「想要記住」的欲望。《學習如何學習》書中指出,當某項知識或資訊能夠吸引個人的高度興趣時(比方說可以賺到錢、對升遷有幫助等),記憶所耗費的時間便會相對減少,效率也會較高。
接著,每個人都應該要開發自己的記憶方式, 也許是大聲朗讀、手寫筆記、畫成圖像或聆聽錄音檔等都行。不過要注意的是,《學習大勉強》作者安和內哲也強調,由於大腦很喜歡新鮮感,容易對於新奇事物留 下印象,若是長期都使用同一種記憶法,久而久之當大腦習慣後,記憶的效率反而變差。因此,安和內哲也建議,組合多種記憶法,同時運用眼、耳、口、手,甚至 是角色扮演,動員所有感官幫忙記憶,更能強化記憶的深度和長度。 最後,應盡量避免在壓力、睡眠不足、注意力不集中的情況下強行記憶。
4招記憶法,讓你記得久、也記得清楚
1 轉盤子記憶法
學習後就棄之不理,資訊便會隨時間流逝而快速遺忘。因此,就像馬戲團小丑同時在好幾根竹竿上轉盤子,在盤子快要停止時再推它一把,就能維持旋轉動力一樣,時時溫習,便能讓記憶黏貼在腦海裡。《記憶力》書中推薦了一套「維護記憶」的方法:在學習後10~15分鐘,進行第一次複習,接著實施「1的法則」,在1小時、1天、1周、1個月、1季這5個時間點,重新檢視記憶的狀態。
2 螺旋記憶法
有些人一拿到書,習慣就從第一頁讀到最後一頁,好不容易看完了,前面的內容卻也忘得差不多,然後事後沮喪地抱怨,「花了那麼多時間,為什麼還是記不住?」對此,《學習大勉強》一書建議,與其一次投入大量時間從到頭尾硬拚,不如縮短時間,將資訊切塊,然後再以迴圈式地、由淺入深地反覆記憶,不僅能加快記憶速度,也能加深理解程度。
3 影像記憶法(羅馬室記憶法)
古羅馬演說家西塞羅(Cicero) 以旁徵博引、說理清晰聞名;更重要的是,他在辨論時從不看筆記,只靠記憶。據說,他只要看到座位上的擺設或裝飾物,就可以想起關鍵論點,然後一口氣背出好 幾大本資料。《記憶力》書中解釋,由於西塞羅能夠在內心投射出一個擺著桌椅傢俱的房間,每項物品都帶著他專屬的記憶,所以只要看到這些東西,就能存取這些 「寄生」在不同物品上的記憶。
事 實上,我們也可以在心中設計一個「空間」。試著從一個熟悉的環境開始,仔細觀察四周吊在天花板、貼在牆壁和放在地板上的事物,有哪些讓你記憶深刻。為這些 物品與其相對應的位置標上編碼,並且牢記這個畫面,往後如果需要記憶時,就想起這個空間,將你要記憶的東西,與心中的空間裡的某個物品產生互動,將能夠讓 你的記憶更有組織、有系統、有畫面、甚至有聲音,記憶的效果也會更良好。
4 聯想鏈記憶法
許多人在檢視條列式的筆記時,時常會忘記自己當時在寫些什麼,所以就連想要背誦也無從背起。這是因為一般的筆記做法缺少邏輯,只是將一堆支離破碎、毫無關係的內容抄錄下來,卻忽略了「合理」這個要素。
《史上超強學習法》作者吉田隆嘉建議,在記憶的過程中,一定要設法先理解內容的邏輯性,最好能夠形成一個故事,將各項訊息串連成一條鎖鏈,只要能抓到第一個環圈,最後一個環圈也就能輕而易舉地掌握,對於整體的記憶將會有極大助益。
(註:勉強是日文,中文的意思就是『用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特圈減肥招數什麼水果減肥效果最好立壁角 提肛 健走
模特圈減肥招數什麼水果減肥效果最好立壁角 提肛 健走
發表於:2011-01-23 09:14:21
2011年誰跟我一起減肥,QQ號97568316 減肥的加我
在報社工作的 謝 小姐可走了好多年了,而且,每天要走2小時呢!如今就瘦了很多。
減肥瘦身
減肥塑身,人們通常習慣於“集中營”、“戰鬥營”式的“魔鬼訓練”,雖然短時間就能取得“可觀”的效果,但反彈也會“來得急”。反反復複之間,腰間的皮膚還會留下類似“妊娠紋”的色素沉澱。
然而我們瞭解到,一些長年保持健美身材的人,並非天生的“吃不胖”,而是她們時時刻刻在雕塑身材,已習慣而自然,全不費功夫。
挺挺挺婀娜身姿挺出來 減肥瘦身
知道舞蹈演員、時裝模特的挺拔身材是如何煉就的嗎?———“立壁角&rdquo淘寶減肥產品大全;。
減肥瘦身
這可是一門必修課:貼牆而立,後腦勺、雙肩、臀部、小腿肚及腳後跟都貼著牆,膝蓋、腳跟併攏,就這麼站著。太簡單了吧?但是有奇效。一般,模特得每天站30分鐘以上,就這麼站著一動不動,能全身冒出汗來。不針灸減肥價格信?試試吧,剛開始能堅持15-20分鐘就很不錯了。
做這項“懶人”運動也一點不費功夫,看電視的時候、乘地鐵的時候,都可讓自己貼著牆壁或拉杆練站立。
這個練習的好處,除了能消耗熱量外,還能幫助我們找到挺拔的感覺,自覺地挺胸、收腹、壓肩、緊臀,進而在日常生活中也能時時刻刻保持這種“婷婷玉立”的姿態。我們常常會羡慕好萊塢明星,即使胖,也胖得凹凸有致———這是因為,她們習慣於保持這種“立壁角”儀態而腹肌練得很緊繃。《流星花園》女主角扮演者徐熙媛說,“逛街久了腹肌都會痛”,也是因為保持“立壁角”儀態的緣故。
健身教練告訴我們,如果是羅圈腿或者認為自己腿型欠佳,可在站立時將後腳跟併攏、腳尖分開60-90度,練習久了,就能將腿型修整得跟模特一樣筆直。
如果“立壁角”久了覺得無聊,還可做一個“看不見”的運動———提肛。10次慢的、10次快的,反復交替進行,有利於預防臀部下垂,還能提高“性趣”呢。
減肥瘦身
不過,作為有氧運動的步行,跟一般的漫步還是有所區別:它應該穿平跟鞋或低的坡跟鞋,有一定的速度,呼吸儘量地深一些,讓身體微微發熱。開始時,只要每天20-30分鐘的步行,就能感受到效果。
模特們的減肥大法
走路可是一項全身運動,雙腳步行可帶動雙臂前後晃
動;雙眼直視遠方或左右觀察來往車輛,是眼睛的運動,更是對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後的最好調劑。全身動起來了,心動脈流通順暢,加速血液迴圈,消耗了熱量,是每天可行的有氧運動。就這麼走走,幾十年了,王柳梅的體重從沒超越過50kg。
雙休日也別做電視、DVD、電腦的奴隸哦,去逛逛街,不知不覺中買了自己中意的東西,也鍛煉了身子骨。
走走走有氧瘦身走出來
對OL來說,冬日是最適宜健走運動的:在辦公室備一雙高跟鞋,搭配優雅的職業裝;而上下班時,披上中性一點的外套,換上平底鞋,就能瀟灑健步走了。玩玩玩拉筋收脂玩出來
不管怎麼說,OL最多的工作時間總得坐著。健身教練Kylie的建議是,把電腦前的座椅調整到挺直腰板操作才最舒服的高度,這樣就可提醒自己隨時把腰杆挺直了工作,使肥肉不容易在腰間囤積。不過要記住,既然把座位調到挺直的最佳高度,如果鬆懈,就有可能增加肩部的疲憊,所以,可以在隨時可見的位置———比如顯示器側邊、鍵盤上等,用易事貼寫上提醒自己的話,比如:“挺直嘍,別趴下。”
減肥瘦身
如果在家裏也需坐在電腦前,那就更好玩了,去買個健身球吧———只有坐直了,健身球才會聽話地穩住不動。不過這麼“無依無靠”地挺久了,還得讓自己放鬆休息一下,不然引起腰肌勞損可划不來。好身材玩出來
減肥瘦身
看電視、看碟片也是坐著,可別總讓自己窩在沙發裏哦,可以花幾分鐘側臥,將腿繃直了側上舉,可訓練大腿外側和臀部的肌肉;也可雙手托腰,玩玩“踩自然車”,訓練上腹肌的效果很好;還可以把雙腿併攏前平舉,與上身呈直角,必要的話,還可在腿上加幾本書等重物,總這麼看電視邊折騰,日積月累,運減肥瑜伽中文配音版動量還不小呢。文/深藍
  減肥瘦身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腿腳兒有勁 才能壽命長
腿腳兒有勁 才能壽命長
活著不賴,一晃就幾十年過去了,想長壽吧,那是從古至今每個帝王將相的夢想,歷史書上說,他們仙丹、神丸沒少試,可往往都比一般人還死的早。一個個鐵的事實讓人醒悟,還是保重自己是上策,工作別累著,壓力別大了,器官常保養……靠誰都不如靠自己!
如果把身體比做一台機器,“腿”就是提供動力的馬達。
馬達不靈了,機器便會老化、運轉不良。人老後,不怕頭髮變白、皮膚鬆弛,怕的就是腿腳不靈便。在美國《預防》雜誌總結的長壽跡象中,“腿部肌肉有力”赫然在列。生活中也不難發現,長壽老人幾乎都步履穩健、行走如風。因此,只要養好雙腿,活過百歲的可能性便大大提高。
運動使人長壽——可是全身壓力都在“腿”雙腿就像人體的承重牆。很少有人知道一個人50%的骨骼和50%的肌肉都在兩條腿上;人一生中70%的活動和能量消耗都要由它完成;人體最大、最結實的關節和骨頭也在其中。
人年輕時,大腿骨可以支撐起一輛小轎車;膝蓋則承受著9倍於體重的壓力;腿部肌肉也要經常與大地的引力進行搏鬥,保持緊張狀態。“所以說,堅實的骨骼、強壯的肌肉、靈活的關節形成了一個‘鐵三角’,承受人體最主要的重量。”衛生部老年醫學研究所原所長 高芳? 教授解釋說。
雙腿還是身體的交通樞紐。高芳?說,兩條腿有人體50%的神經、50%的血管,流淌著50%的血液,是連接身體的大循環組織。中醫科主 任劉德泉 教授認為:“只有雙腿健康,經絡傳導才暢通,氣血才能順利送往各個器官,特別是心臟和消化系統。”可以說,腿部肌肉強勁的人必然有一顆強有力的心臟。
由此,美國科學家認為,從走路便可判斷人的健康狀況。如果一個70歲—79歲的老人,一次可步行約400米 ,就說明其健康情況至少能讓他多活6年。老人每次走的距離越長,速度越快,走得越輕鬆,那麼他的壽命就越長。
衰老從腿開始! 俗話說:樹老根先枯,人老腿先衰。人老後,腿部和大腦間指令的準確性和傳導速度都有所下降,不像年輕時那麼默契。中醫科學院研究所 裴卉 博士解釋說,從出生到離世,腿每時每刻都在工作,如果不注意保護,自然就“年久失修”了。
美國政府老年問題專 家夏克 醫師表示,從20歲開始,如果不積極運動,每10年可能喪失5%的肌肉組織。同時,骨骼中有“鋼筋”之稱的鈣也會逐漸流失,人的骨關節,特別是髖關節和膝關節會出問題,比如容易摔倒骨折。高芳?表示,老人骨折容易導致股骨頭壞死,長期臥床,繼而引起褥瘡、尿路結石等並發症,甚至誘發腦血栓。有15%的病人甚至會在骨折一年內死亡。
“人老腿先知” 必知!腿部衰老的報警信號:
  報警信號:腿腳沒有原先靈便了。
這是衰老的最早特徵。40歲後,很多人感到腿腳不靈活,稍微多走點路,就像腿上灌滿鉛,發酸發脹,上樓梯也越來越費勁,沒爬幾層就氣喘吁吁。
  報警信號:做點事就腰酸腿疼。
特別是中年女性,只要站的時間一長,就會覺得腰酸腿痛。咳嗽時,腿還會出現放射性疼痛。如果小腿肚出現壓痛更要注意,說明腸胃已經開始“罷工”了。
  報警信號:走路變慢。
不知不覺中,步速越來越慢。偶爾走快點,會覺得腿腳不聽使喚,過後會連續酸痛好多天,甚至出現肌肉萎縮的情況。
  報警信號:雙腿一側發涼。
即使夏天也總感到小腿肚涼颼颼的,有時還覺得從臀部開始,到腳後跟,中間一條線都涼涼的。這可能是血液循環不暢造成的,也可能和腰椎間盤病變有關。
  報警信號:抽筋次數增多。
如果不是在運動後或因為受涼而抽筋,那就要注意了,這可能是骨質疏鬆的表現。有些人還會出現足跟疼痛,也必須引起注意。
  報警信號:腫脹。
血液循環不好會導致腿脹,同時這也是心腦血管病或腎臟疾病患者常有的症狀。
  報警信號:靜脈曲張。
女性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20歲後就有可能發生。一旦腿上的血管突然非常清晰,彎彎曲曲像蛇一樣,說明腿部血管出現了勞損。
  報警信號:髖膝關節疼痛。
幾乎所有關節都會隨著年紀增大而變得脆弱,特別是髖、膝這兩處關節。如果你發現在下樓梯、蹲下或跳躍時出現不適,甚至腿部有摩擦磨損、卡住動不了的感覺,說明關節已經急需保護了。
  必學!這樣做能阻止衰老提前來!
  雖然人到中年後,腿會慢慢衰老,但養腿是一輩子的事,從20多歲開始,就要注意保護。特別是現在的開車一族,以車代步慣了,腿部力量通常比常人差,只有養好腿,才能阻止衰老提前到來。
  首先,注意保暖,穿寬鬆的褲子,促進血液循環。
劉德泉說,千萬別讓腿部受涼,平時常用熱水泡泡腳,使氣血能順利到達人的上身,維持機體平衡。同時,老年人要穿寬鬆的褲子和鞋,鞋跟2—3公分 比較合適。此外,臨睡前拿個小枕頭墊墊腿,也能促進血液暢通。
其次,多曬太陽。
不僅有利於保暖,還可以促進體內維生素D的形成,避免雙腿鈣流失,有效預防骨質疏鬆。
  最後,就是要多運動。
幾位專家教給大家一套從上到下的養腿保健操。
髖部:
每天堅持背部靠牆站立,腳慢慢往前走,然後再退回,保持一個平穩狀態。此時背的下部要始終緊貼牆壁。
膝蓋:
雙膝並攏,屈膝微微下蹲,雙手置於膝蓋上,先順時針方向旋轉30次,再逆時針旋轉30次,扭完雙膝後,再隨意活動一下肢體。
腿:
老年人可選擇慢跑、游泳、打太極等有氧運動,最好每天能堅持健走45分鐘。中醫醫院老年病中心 劉征堂 教授建議,常揉腿肚:彎腰或是坐著讓雙腿下垂,用雙手同時輕輕拍打雙腿,由上至下反覆拍打數遍,再用雙手握拳置於雙大腿和腿肚處,旋轉揉動數十次。
腳踝:
多踮踮腳後跟,建議抬起腳後跟再繃緊腿,每次保持5—10秒。
腳趾:
兩腿伸直,低頭,身體向前彎,以兩手扳足趾關節各20—30次,能鍛鍊腳力,防止腿足軟弱無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容易中風的季節!好友們,多保重!
容易中風的季節!好友們,多保重!不要以為中風是老年人的專利,許多40歲左右的中壯年,常常在洗澡前後沒有做好保暖工作,突然在浴室內中風,究竟該怎麼防範?透過NHK的報導,帶您仔細瞭解一下。 在冬天一踏出門,冷風一吹來,常常讓人不知不覺縮起身,抵擋寒風。很多人都知道在戶外要保暖,卻忽略了在室內保暖工作的重要性。像是在洗澡前,脫衣服的時候,光溜溜的身體暴露在冷空氣中,這時候非常容易引發中風。木村和美醫生是中風專家,他說他服務的醫院,從11月開始中風的病患明顯增加,短短1個月就有70個人送來這邊。醫生木村和美:「在我的經驗中,看過好多人都是在浴室或者洗手間暈倒。」醫生說,身體一冷、血管就會收縮,血壓會? 仱炕C進入浴室開始洗澡,體溫快速上升,這時候血壓又會更高,等到身體習慣了水溫,血壓就會開始降低,血壓這樣忽高忽低,非常容易引發中風。要預防洗澡前後引起的中風,有幾個方法。第一,擅用各種電暖爐,洗澡前15分鐘就開啟電暖爐,溫暖整個空間。
第二,轉開蓮蓬頭,讓整間浴室有水蒸氣,浴室溫度也會比較高。然後用蓮蓬頭沖脖子後方1分鐘,保持體溫,就可以穩定血壓。木村和美:「就算你覺得自己很健康,但是一旦超過40歲,要去洗澡時,更衣間溫度保持溫暖很重要。」在寒冷的冬天洗熱水澡最舒服了,專家建議:
1.更衣間溫度保持在25度,
2.半夜起來上廁所時加件外套,想要健康度過冬天,並不困難。


 

rwhczxhxnr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